糊锅的式鱼

很高兴遇见您

【SY】当真田弦一郎变成了便宜儿子

#父亲节随机福利掉落#

#沙雕脑洞文ooc警告#


幸村精市很苦恼。

今天是他当父亲的第1834天,也是他苦恼的第1833天。

别人家的孩子哪个不是从小活泼可爱的?除了他家这个,除了生下来那几天之外,到现在都没笑过。

幸村精市撑着下巴叹了口气。

真田弦一郎看着黑板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。

不,他现在是叫幸村弦一郎。

一觉醒来就被幸村强行用奶瓶喂奶的感觉真是此生难忘。

“弦一郎~”

“是”真田站起身,抬头看着远处的由美老师。

“弦一郎可以告诉由美姐姐2+9等于多少吗?”由美老师一脸希冀的表情让真田哽了又哽。

“……11。”真田板着脸回答了这种每天都要回答的提问。

“哇~弦一郎太厉害了!竟然能算出二十以内的加减法了!还这么快速!太棒了,请大家为弦一郎鼓掌!”

全班四五岁的奶娃娃向真田投来了羡慕以及钦佩的眼光。

真田:……(难以言喻)

真田看了看窗外,太阳已经快到正头上了。

糟糕的娱乐时间和午餐时间要到了。


“弦一郎~过来和我们玩滑梯吧~”渡边玲子扎着两个双马尾,站在滑梯上朝着真田招手,阳光照耀下,小女孩的笑容显得格外明媚。

“弦一郎这里~蹦蹦床才好玩呢!”伊藤优被短发包着的小脸气鼓鼓的,双手插着腰。

“笨蛋!谁要和你们这些女孩子玩了啦!幼稚死了!走,小幸,我们去玩碰碰车,那才是男孩子该玩的游戏!”藤原旭装作一副酷酷的样子看着那边的女生们,

真田沉默之后又是日常回答:“我不去。”

对他来说这几样东西幼稚程度都差不多……

“为什么一定要选我?”真田转向藤原旭问道。

藤原旭憋红了一张小脸,才小声地说:“因为你是男孩子!而且,就比我酷那么一点点……聪明那么一点点……好看那么一点点……就小小一点!”

“啊……”

“我决定了!”藤原举起拳头。

“小旭你要干什么?!”幼稚园园长山本老师急匆匆从远处跑过来。

“我决定了!以后小幸就是我大哥了!”

真田:“……?”

山本老师:“(差点被自己绊倒)……??”

“弟兄们听令!”藤原竖起食指将右手举高。

“在!”一群幼儿园小男生纷纷七扭八歪地单膝跪地,皱着一张小脸装作严肃的样子。

“今天开始,小幸就是我的大哥!我的大哥就是你们的大哥,听明白了吗?!”

“听明白了!”整齐的声音一听就是经过多次训练的,但是总是不整齐的。

山本老师:我是要阻止还是不阻止……

真田转了个身,朝着饭堂去了。

“弟兄们跟上!”

“是!”

“是!”

……

渡边玲子悄悄走到伊藤优旁边,小声问道:“小优,我们要不要也叫弦一郎大哥呀,这样他就会和我们一起玩滑梯了吧?”

伊藤优瞪了渡边玲子一眼。

“笨女人!弦一郎要玩也是玩蹦蹦床!”

“你才是笨女人!”

“你是!蠢女人!”

“你才是蠢女人!”

……

山本老师:……要不……我也去找弦一郎当协助管理员?

山本老师看着远去的顶着一头浅鸢蓝色头发,皮肤白得发光,一脸正经严肃的真田,暗暗下了决心。


“铃铃铃铃……放学时间到了,请小朋友们在路上注意安全哦。”

“幸村先生!可以等一下吗?”山本老师急忙跑过来。

在幸村怀里挣扎的真田也停了下来。

“怎么了吗,山本老师?”幸村回过头。

“啊,是这样的。因为弦一郎在园里很有影响力,所以我想让弦一郎协助老师当个小管理员,可以吗?”

幸村有点疑惑。

“为什……”

“大哥明天见!”藤原旭在不远处大喊一声,其他孩子不管男女纷纷跟着喊起来。

“大哥明天见!”

“大哥明天见!”

……

“……你也看到了吧幸村君?”山本老师叹了口气。

“弦一郎刚转到这里一个星期,就已经把其他小朋友的心收服了……”

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幸村愣了一下,带着略微得意和愉悦的心情温和的笑了。

山本老师眼前恍惚。果然幸村君不管见多少次人格魅力都还是叫人难以抵挡啊。

山本老师:听说幸村君和他的妻子是青梅竹马呢,生出弦一郎这么可爱的孩子真是令人羡慕啊。弦一郎又好像不喜欢别人叫他姓氏,但是父子感情看起来也很不错,估计是早到的叛逆期吧……唉不管怎么说……这个看脸的世界。

呵。


“弦一郎今天怎么样啊?”幸村抱着放弃挣扎的真田,笑得很开心。

“很好。”

“多跟爸爸说几句话好吗?爸爸已经很久没听到弦一郎叫我一声爸爸了呢~”幸村露出一副很苦恼的样子。

又来了。

真田最招架不住幸村这副样子。

毕竟他现在真的是幸村的儿子,给他摆出这副脸色是自己的不对了。

“爸爸……”

“啊~就知道弦一郎最喜欢爸爸了~”

真田:不对……昨天不是刚叫过吗……今天又被骗了……

幸村:又是日常听弦一郎叫爸爸的开心幸福时刻。

“我回来了!”

“我回来了。”

幸村放下真田,在玄关处换了鞋子。

“今天怎么晚了一点呢?”真田里惠刚好端上最后一碟菜。

“因为刚才被山本老师叫住说了点事情。”幸村抱着真田在洗手池洗手。

“怎么了吗?是弦一郎被欺负了吗?”

真田里惠有些担忧。

幸村顿了顿,轻轻笑了。

“不是,是弦一郎当了大哥,老师也想让弦一郎多多庇护呢。”

“啊咧?”

幸村看着弦一郎的小脸憋的通红,眉头紧锁,不由得掐了一把。

“叭……叭……”弦一郎脸不红气不喘地叫了一声爸爸,幸村果然放开了手,带着真田去餐桌吃饭了。

真田:……习惯就好了。


“弦一郎今晚想要听什么故事呢?爸爸给你讲。”

他还记得幸村曾经为了逼他叫爸爸,愣是讲了半个晚上鬼故事把他实在讲怕了,但是一到真田里惠过来的时候又立马换成了白雪公主的故事,说:

“弦一郎真是的,太喜欢白雪公主的故事了,硬是要我讲了二十多遍还不肯睡觉……”

“爸爸,我们睡觉吧……”

“好,弦一郎要和爸爸一起睡觉了呢,里惠你回去吧。”

此后……

幸村家到处挂满了白雪公主的壁画。

“可以不听了吗?”真田日常询问。

“不可以哦。”幸村日常拒绝。

“那我们今天就来讲一个弦一郎最喜欢的故事:白雪公主!”

“很久很久以前……”

真田:救命……


很多年后,真田回忆起了被白雪公主支配的恐惧x


清晨,一缕缕温和的阳光正在轻轻覆盖着神奈川,街道旁的树木都生机勃勃,叶片上的露水反射着浅金色的阳光,显得格外富有朝气。


“哒哒哒……”

“弦一郎!今天怎么这么晚还没起来?”

“咔哒。”

“妈……母亲?”

“快起来了哦再不快点就要迟到了~”

“嗯。”

五年的噩梦终于结束了吗?

真田轻轻吐了口气。


——学校


“爸……把作业做完了吗,幸村?”真田放下书包走进更衣室。

幸村转回头。“昨天就做完了,怎么了吗,弦一郎?”

一样的声音一样的人,只是语气不同了。

“你以后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对自己的孩子好一点。”

“嗯……??”


我们仍未知道那些年真田被幸村爸爸支配的恐惧xxx


End.


【PS:这么几个小孩子名字憋的我脑阔疼(起名废真相)然后别问我为什么有些五岁孩子还学不会二十以内加减法……呜呜呜我试过了可是我教不会隔壁小孩x对了对了说到福利问题,节日可能随机掉落,然后估计粉丝破百了也随机掉落新篇或者爆更你们想要哪一个?我是不是超好的.°ʚ(*´꒳`*)ɞ°.(可能永远也破不了百呢xxx超小声)反正我是写的很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ooc什么的我不管了我尽力了但是沙雕文不ooc还是有点困难啊○| ̄|_对了我之前码的梗里面的其中一篇我已经码了我好开心坑又少了x】


评论(18)

热度(107)